台北時尚髮廊 - 鉅洋髮藝Gyoung,公館、通化、信義安和髮廊推薦 - 鉅洋髮藝 Gyoung Hair salon

台北時尚髮廊 – 鉅洋髮藝Gyoung,公館、通化、信義安和髮廊推薦

在台北這座充滿著時尚與活力的城市裡,尋找心目中理想髮型的第一步就是選擇對的髮廊。每個髮型師所呈現的風格都與所屬髮廊息息相關,因此找到適合的髮廊就是成功的一半!今天走進Gyoung 鉅洋髮藝,無論您想要剪髮、燙髮還是染髮,都能滿足您的期待!

台北髮廊 髮廊推薦

匯聚台北最專業髮型師,最流行的髮型建議

Gyoung 鉅洋髮藝以其專業的技術和優質的服務聞名於台北。無論您是在公館、通化街還是信義安和,我們的專業髮型師都將竭誠為您提供最好的美髮體驗。無論您是想要一個時尚前衛的髮型,還是傳統經典的造型,我們都能為您量身定制,讓您散發出最迷人的光芒。

台北交通地點方便,出捷運站就可以走到我們髮廊

Gyoung 鉅洋髮藝在台北設有三家分店,分別位於通化街信義安和公館,每一家店都擁有獨特的風格和特色,讓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和需求做出選擇。無論您是想要享受通化街繁華的氛圍,還是在信義安和尋找一個放鬆身心的環境,抑或是在公館感受年輕活力的氣息,我們都能滿足您的需求。

最新美髮趨勢,滿足您的時尚追求

Gyoung 鉅洋髮藝始終保持對最新美髮趨勢的關注,我們的髮型師不僅具有豐富的經驗和專業知識,還經常參加國內外的美髮活動和培訓課程,以保持對於行業最新技術和趨勢的了解。這意味著,當您來到 Gyoung 鉅洋髮藝時,您將始終能夠獲得最新、最潮的美髮服務,讓您始終保持在時尚的前沿。

男生髮型 應徵髮廊 髮廊美髮徵才

最優質的燙髮、染髮、剪髮價格,享受最好的美髮服務

無論您身在台北的哪個角落,Gyoung 鉅洋髮藝都將是您尋找專業美髮服務的不二之選。我們的三家分店分別位於通化街、信義安和和公館,為您提供最專業、最優質、價格最美麗的美髮體驗。讓我們一同探索台北城的美髮秘境,盡情展現自己的獨特魅力!

台北燙髮 燙髮設計師 女生燙髮

鉅洋髮藝店面資訊:

G-young Hair salon 鉅洋髮藝 公館店
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278號2樓 電話: (02)2368-3636

G-young Hair salon 鉅洋髮藝 通化店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26-4號2樓 電話: (02)2755-5589

G-young Hair salon 鉅洋髮藝 安和店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99號 電話: (02)2755-2200